新中科促会2021年度全体会员大会(AGM)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WhatsApp

        2021年7月31日下午3时许,新中科促会2021年度全体会员大会(AGM)以线上方式举行。会员大会由新中科促会秘书长翟联银博士主持。按照本次AGM的主要议程,首先由郭永新会长向全体会员就协会本年度的主要工作作了详尽的总结。随后,科促会财长黄钰祥先生委托副财长吴小伟博士发表并通过了协会本年度的财务报告。科促会会士团主席林峰副会长就协会会士团作了年度工作总结,同时欢迎本年度新晋会士郭永新教授加入会士团。随后,由秘书长翟联银博士主持,会员大会通过了对协会《章程》的修改表决。此次AGM的其中另一项重要议程是关于第七届执委会的选举程序。由于本年度仅出现一个由郭永新教授带领的候选团队且是唯一符合选举办法规定的团队,因此该团队自然当选,大会随即宣布并产生了由郭永新教授任会长,翟联银博士任秘书长,黄钰祥先生任财长,以及包括8位副会长,6位副秘书长,2位副财长和另外5位执委委员共24人的科促会第七届执委会。

         按照惯例,科促会每年的会员大会都安排了丰富的幸运抽奖,今年也不例外。今年的年会收到了由华为(新加坡)、超级旅游集团以及三达国际集团所赞助的丰富奖品,另外还有由协会拨出的现金奖,总共超过46个奖项。最后,科促会全体会员大会​AGM2021在欢乐的抽奖活动后落下了帷幕!

图1 参与AGM的科促会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