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AST signed MOU with Yan An delegate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WhatsApp

由新中科促会常务副会长蓝伟光博士主导引进,延安市政府和科促会联合主办的延安膜谷•净水小镇(Aquapolis) 招才引智,招商引资说明会于2017 年7月20日在新加坡Raffles Town Club 举行。

延安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及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荣誉校长徐冠林教授、新加坡国际企业局中国司副司长符安琪女士、新加坡交易所高级副总裁汤桂莲女士、新加坡中国友好协会会长潘国驹教授、有“新加坡规划之父”之称的刘太格博士、新加坡分子与细胞生物研究院院长洪万进教授,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科技处王蓉芳参赞等政府、大学、科技、金融、企业等各界人士出席了说明会。由科促会申泽骧会长带领的科促会全体新执委也积极参与,履行了主办方的职责。在说明会上申会长代表科促会致辞,推介科促会并表达支持实施延安膜谷·净水小镇的设想。周长久副会长在会上专题介绍科促会,从组织结构,会员背景,近期活动,长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丰硕的成果令与会嘉宾为之一震,印像深刻。

在延安市政府官员介绍说明了延安的天然资源,发展进程及延安膜谷·净水小镇的投资设想后,常务副会长蓝伟光博士通过精心准备的短片详细介绍了新加坡的水规划与管理、污水处理及海水淡化工程以及新加坡生物谷(Biopolis)的现代科研模式,为延安膜谷·净水小镇的建立提供了可行的设计理念。

在此次说明会上,新中科促会授权代表周长久副会长与延安市人民政府授权代表、延安市发改委副主任兼重点办主任常程炜先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利用科促会的人才与技术资源,为中国革命圣地延安经济的转型及延安大学的发展提供服务。
(新中科促会 赵奕博士 供稿)

SCAAST Vice President Dr Zhou Changjiu signed MOU with Yan An delegates on July 20, 2017.

President of SCAAST Prof Shen Zexiang and Mayer of Yan An Mr Xue Zanhai witnessed the MOU signing ceremony.